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發展離岸風電,除了得到潔淨能源之外,能源轉型還可以帶動產業發展,日前陳建仁 Chen Chien-Jen副總統以及歐吉桑部長 #沈榮津,就一同見證中鋼轉投資的興達海基公司的廠房完工!
  
我們推動離岸風電產業鏈在地化,提高台灣能源自主的程度,也要進一步帶動產業的發展跟創新,吸引國際頂尖廠商來台投資,並創造更多就業機會,為台灣經濟注入更多的活力。
  
興達海基目前也已取得沃旭能源的 56 座套筒式水下基礎訂單,未來可望達到每年 50 座的最大量產,年營業額也將到達百億元的規模。
分享 經濟部
發展離岸風電,除了得到潔淨能源之外,能源轉型還可以帶動產業發展,昨天陳建仁 Chen Chien-Jen副總統以及歐吉桑部長 #沈榮津,就一同見証中鋼轉投資的興達海基公司的廠房完工!<br>   <br> 我們推動離岸風電產業鏈在地化,提高台灣能源自主的程度,也要進一步帶動產業的發展跟創新,吸引國際頂尖廠商來台投資,並創造更多就業機會,為台灣經濟注入更多的活力。 <br>   <br> 興達海基目前也已取得沃旭能源的 56 座套筒式水下基礎訂單,未來可望達到每年 50 座的最大量產,年營業額也將到達百億元的規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