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內政部
#莫生病 #認同請分享
分享 內政部
#莫生病 #認同請分享<br> 防疫至今不容易,我們都殷殷盼望著疫情趨向穩定<br> 這是全民團結努力的成果,臺灣有你真好! 不過,這場戰還沒結束<br> 大家還是要繼續遵守防疫措施,<br> 我們不能鬆懈讓病毒有機可乘!<br> 大家要記得勤洗手、正確配戴口罩,<br> 出門活動、用餐一定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更多 現在種種的不便,是為了更快回歸平靜日子,<br> 日常莫生氣、態度不對立,建設同理心,才能攜手抗疫。<br> 同時,面對流言假訊息,我們更要冷靜判斷,<br> 不恐慌、不轉貼,踴躍檢舉。 #全民防疫缺你不可<br> #勤洗手就是愛台灣<br> #社交距離運動<br> #人民管家內政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