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午安,大家好!最近直擊板橋的公共設施,看到公共建設因為施工品質不佳導致使用率不高的現象,也看到了政府缺乏養護的惡劣積習。在此要感謝關心自己家園的市民朋友,因為有你們的監督與期待,我們才能發現更多的問題,並且努力找出解決的辦法。From Me to We不是一個口號,改變就是我們行動的核心。板橋是羅致政的新故鄉,也是我們一起改變台灣的新起點!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今天介紹一位勇敢的人-高一生先生… 更多
高一生是來自台灣阿里山的音樂家、教育家,也是辛勤的耕耘者、先行者。當然,高一生也是令人尊敬的政治受難者,他那為族人建設美好家園的精神,已經成為台灣人不能忘記的教誨。這首春之佐保姬是高一生在獄中思念妻子所譜的曲子,不知過了多少個年頭,那深切的旋律仿佛還在山林間,持續愛護著美好的山林和值得保護的人們。祝大家平安順心!
超連結 YOUTUBE.COM

春之佐保姬(春のさほ姫よ)

誰か呼びます 深山の森で 静かな夜明けに 銀の鈴のよぅな 麗しい声で 誰お呼ぶのだろ ああ さほ姫よ 春のさほ姫よ 誰か呼びます 深山の森で 淋しい夜ふけに 銀の鈴のよぅな 麗しい声が 森に響き渡り ああ さほ姫よ 春のさほ姫よ 誰か呼んでる 深山の奥で 故里の森の 奥の彼方から 麗しい声が 誰かよんでいる あ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