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半年後,我是黑馬! 大家放心,我最近也做完一份民調,很好,合乎我的節奏,一直在上揚。半年後,我是黑馬! 我出書,槌子會出手,意料之中,只是,媒體無辜,不應該提供策略性的數字戲弄他們。 民進黨的初選,越選,越會呈現:在政壇,走正道者幾稀! 夜闌人靜,書桌上爬格子的歲月,堅持的就是走正道。 我深信,價值觀重於一切,養望、厚德,才足以乘載一個城市的命運! 人民信賴則心安,信賴是公共政策成功的基礎,我不做「英派v.s.新系」這種「二元對立」的選戰,也是為了替高雄創造最大的信賴圈,「養望、厚德、被信賴」是我走非典型選舉的路,背後的思考。 眼看著一種危機被建構成型,我默默的守在書房,熱情的站在演講檯。我一步一腳印,一匹黑馬,越跑越茁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