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旅程,印象臺三線經典攝影展」苗栗場開展! 「旅程,印象臺三線經典攝影展」第3站苗栗場,於日前在苗栗客家文化園區熱鬧開幕。這次的攝影展由9位客籍攝影師提供100張老照片,記錄當年臺三線沿線的生活點滴,從田野、稻草堆、曬穀、河邊洗衣等場景,搭配客籍作家詩詞、散文、小說的經典文句,在濃濃的文學氛圍裡勾起客家鄉親童年的回憶,也為臺三線增添了人文底蘊與情感的厚度。… 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主辦單位特別找來當年老照片裡的影中人,當年河邊洗衣的細妹如今成了大嬸,看著當年的青春模樣,開心地呵呵笑。 想要一睹大叔大嬸在臺三線的青春舊事嗎?「旅程,印象臺三線經典攝影展」自即日起展覽至 3月30日(四),展期有限,錯過可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7C-CGzad7g&feature=share
超連結 YOUTUBE.COM

「旅程印象台三線」巡迴展 第3站到苗栗【客家新聞20170302】

繼台北與桃園巡展之後,由客委會主辦的「旅程-印象台三線經典攝影展」,2日在苗栗客家園區正式開展,主辦單位還邀請影中人現身話當年,希望將台三線之美,用不同的方式,呈現給鄉親認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