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台灣第一部為「有機農業」量身打造的專法草案出爐囉!》 吃的安全,活的健康,是人民的基本權利,也是政府應該負起的責任,所以為了催生台灣第一部有機農業專法,2013年起,亭妃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帶領之下在立法院力推《有機農業促進條例草案》並在去年7月14日陪同游錫堃院長前往拜會行政院長林全,希望行政院能加緊腳步提出有機農業促進條例,才能讓有機農業的發展有新的契機。
今天行政院院會終於通過《有機農業促進法草案》、台灣第一部為有機農產業量身打造的專法,明定各項管理與推動措施,確保我國有機農業永續發展!
接下來就是立法院的審議工作了,希望能在立法院下一會期盡速通過....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607150
圖片
留言
  • 林聖傑
    我們台南市5位民進黨籍_立委_應該是挺農民有機耕作!這樣沒次除草施肥_才有力氣_再傳承給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