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活動徵選】 106年度「工藝新趣」新工藝人才入籍活動計畫開始徵選~ 本計畫藉由臺灣工藝之家藝師或國家工藝成就獎得主、學院指導老師與學生之合作模式、設計交流經驗,提昇雙方的潛能與創作能力,讓臺灣的工藝文化及地方特色工藝,導入創新設計概念,孕育出具當代設計思潮及區域特色之工藝新趣產品,契合當前生活型態及時尚趨勢,也讓工藝技藝傳承得以種下萌芽的種子。 >參加對象:… 更多
由國內工藝、設計相關大專院校老師帶領3-5位大學在校生或研究生組成學生團隊,以畢業製作、主題系列設計或參與國內外設計競賽為目的,與本中心授證臺灣工藝之家或國家工藝成就獎得主合作,每位指導老師以申請一案為限,每位工藝家最多限與二組團隊合作。 >申請期間:
至106年6月5日止(以郵戳為憑) 簡章下載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70077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