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2019 年前三季,台灣經濟成長率都是四小龍第一!
   
在轉單效應及台商回台投資的帶動下,我們的經濟成長率已經連續三季領先香港、韓國及新加坡,位居亞洲四小龍第一,主計總處也預估,台灣第四季成長率將持續看好!
    
未來,我們不只要繼續落實投資,更要帶動產業升級,邁向高階製造、高科技研發、半導體先進製程及綠能發展四大中心,為台灣的經濟繁榮繼續拚!
分享 經濟部
2019 年前三季,台灣經濟成長率都是四小龍第一!<br>    <br> 在轉單效應及台商回台投資的帶動下,我們的經濟成長率已經連續三季領先香港、韓國及新加坡,位居亞洲四小龍第一,主計總處也預估,台灣第四季成長率將持續看好!<br>     <br> 未來,我們不只要繼續落實投資,更要帶動產業升級,邁向高階製造、高科技研發、半導體先進製程及綠能發展四大中心,為台灣的經濟繁榮繼續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