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星期五的小周末要做什麼?當然是看原能會的桌曆,來消除一星期上班(課)的疲勞呀! #看桌曆_認識原能會,3月份形象大使是 #Yumi 喔! #桌曆照片的小故事 是原能會的核能管制業務 (小編:聽起來超酷的😎)。除了原能會派員對核能電廠進行例行性的監督與管制任務外,突擊檢查也是少不了的,遇到機組大修或是突發狀況,更是會加強檢查,就是為了確保電廠值班人員都有堅守崗位、依程序操作,守護大家的原子能安全。 小編:話說去核能電廠視察,有不少人搭大眾交通工具呢! 核管編編:< ( ̄︶ ̄)> 沒錯!對於到核電廠的公車時刻表背得比九九乘法還熟~~ 我們就是愛地球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