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母親節創意影片大募集
分享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獨一無二 #母親節創意影片大募集 #即日起至4月30日 ㊙️「獨一無二我的 “媽”」🎬🎬 🌞你的媽媽有多不一樣呢?💯💯<br> 是像超人一樣的冒險媽?<br> 還是呆傻可愛的糊塗老媽? 🌻不管是厭世媽、時尚媽、還是巧手媽…<br> 快來跟我們分享你身邊那位… 更多<br> 獨一無二又無可取代的「媽媽」! 🌷徵件期間:即日起至4月30日(星期四)23:59止<br> 🌷限3分鐘內之影像作品。<br> 🌷主題不限,請發揮創意,拍下你心中獨一無二的媽媽。<br> 🌷入選影片將於5月10日(星期日)活動平台公開播映及推廣,並獲得價值 5,000 元的禮券。 🌻活動辦法:http://www.wmw.org.tw/tw/title/556<br> 🌻我要報名:https://reurl.cc/O1Agb3 #獨一無二我的媽<br> #我的Super Mom!<br> #Mom #母親節快樂<br> #我的媽媽不一樣<br> #媽媽們的百科圖鑑
留言
  • Tiffany Kao
    請問藥局一週只有120份的兒童口罩?為什麼?體恤辛苦的媽媽,快開放兒童口罩網購讓家長挑尺寸,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