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口罩丟哪裡不會被罰錢呢 #口罩不要亂丟
分享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網路跟風第二彈<br> 🤩6000元可以網路預購115次口罩<br> 可是亂丟錢就會全噴掉😭<br> 10個丟口罩的地點,<br> 猜猜丟哪才能把錢存下來預購❓<br>   <br> 提醒您:<br> 🔸亂丟口罩最重可罰6000元💸<br> 🔸用過的口罩是 #一般垃圾 不用回收<br> 🔸請折好後丟到一般垃圾桶🗑… 更多<br> 🔸丟完確實以肥皂清潔雙手💦<br>   <br>   <br> ⚠️口罩只能丟一般垃圾桶喔⚠️<br> 這次猜錯沒關係,<br> 丟的時候錯了 #就真的要被罰錢了<br>   <br> #不要亂丟口罩<br> #亂丟口罩要罰錢<br> #6000元能預購115次口罩<br> #不要拿來繳一張罰單<br> #口罩預購第四波<br> #9個口罩52元好便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