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今日物理治療師前後任理事長一同來立法院拜訪,討論長照2.0計畫裡,很重要的改革就是服務向前端延伸到衰老族群及早期失智症患者,早期預防失能及失智。
未來透過物理治療師,在醫院內替中風或骨折患者等進行治療及管理,幫助他們脫離失能以及預防更進一步的失能發生,這也是長照2.0中重要的一環。… 更多 今日周大觀基金會的創辦人,周進華爸爸也來立法院拜訪我,提到已歿仁德醫專王滿堂教授,為催生《驗光人員法》不遺餘力的在奔走,讓各界期盼了30年的《驗光人員法》,於2015 年12月18日三讀通過,王滿堂教授即使罹患癌症,仍依舊發揮熱愛台灣的精神,發光照亮周圍需要幫助的人,這樣的大愛精神令人感佩,我與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等,預計於5月22日在立院召開記者會追思與傳達王滿堂教授的精神。 #長照2.0 #物理治療師 #驗光人員法 #王滿堂教授
圖片
留言
  • 洪文忠
    台湾的移工政策,是時候了,請貴委员会,和劳动部,重新檢討了,長照是門,政府要再重新思考的課題,希望移工助益長照,但長期来… 更多,政府的移工被以不名目方式來台工作,政府劳檢不彰,造成不只有移工上血汗付出的情况產生,也連了形成了台湾長照服務員老化,年輕人不願投入的人力缺工窘境,值得三思!希望移工僱用,一次到位,不要再輸入了,造成他们劳动權和基本休息的時間也没有,要採最嚴竣的法規去嚇止不屑仲介人力公司的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