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直播 1.蔡總統執政一年,作為在野的本土政黨領袖,您對她最想說的是什麼? 2.就兩岸關系而言,您對蔡總統“維持現狀”、尊重九二事實的兩岸政策如何看待?執政一周年之際,蔡總統推出“三新”兩岸政策,您如何評價? 3.就內政而言,您對蔡總統的司法改革、年金改革、轉型正義、清理黨產等怎麼看待?同性婚姻法案與一例一休法案引起臺灣社會巨大爭議,外界很多都看不明白,您能簡要說明下嗎?… 更多 4.在經濟上蔡總統提出了南向政策,有何進展,您如何評價?
5.外交上蔡總統在強化美日等自由民主國家關系上有什麼值得檢討的地方?去年蔡總統反對國際海牙法庭關於南海的裁決,您認為這有負面影響嗎?中共不斷地打壓臺灣外交空間、不讓參加世衛會、挖臺灣邦交國,還在撬動梵蒂岡與臺灣關系,對此您有什麼建議? 6.貴黨的目標是締造臺灣正常國家,您認為臺灣有哪些方面體現了是一個不正常的國家?蔡總統在推動臺灣國家正常化方面有什麼檢討的地方? 7.貴黨曾邀請維吾爾族人權領袖熱比婭訪問臺灣,但被各種力量阻止無法實現,您們為何要邀請她到臺灣?您作為臺灣民主運動的親歷者,對中國民主人權運動有什麼建議與期望?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KyM0XmuvQrD0o5TNhUtkQ 郭寶勝vs台聯劉一德主席(5/15 22:00直播)
超連結 YOUTUBE.COM

Mingjing Huopai

明鏡火拍:主要提供原創節目,包括新聞、評論、現場、訪問、直播視頻,屬於明鏡電視家族成員。
留言
  • 李國亮
    熱烈慶祝中國真共產黨成立五周年!

    中革中央指定的游行、示威口號:打倒假共!打倒十大家族!打倒資產階級政府!推翻資本主義私有制… 更多!建立社會主義公有制!

    中國真共產黨每周二黨務會於今晚8:00召開,歡迎大家旁聽!

    1、中革中央論壇 :http://www.wg1966.cf/forum.php
    (反動派狗急跳牆頻繁封鎖,請隨時關注最新域名)

    2、中革中央網頁聊天室:http://www.wg1966.cf/liao/

    3、中革中央QQ群 :636477446(網址公布群)

    4、中革中央IS聊天室:123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