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阿芳上菜之端午節篇】 午餐時間開飯嘍!阿芳上菜~今天要介紹全部食材來自高雄的在地粽。 鹹粽:
首先,用混合「梓官干貝醬」的「路竹黑糯米」作為基底,加入永安花生,再包入大寮豬肉及少許的茄萣烏魚子,最後再放點美濃菜脯提味,用粽葉包成可愛的三角型,再用棉線裹緊! 下好一大鍋水將包好的粽子下水煮熟,美味又好吃的高雄在地粽就完成了喔!。 甜粽:
用好吃的大寮紅豆,配上內門的龍眼蜂蜜!好吃是一定要的啦~ 只有物產豐饒的高雄才能產出的高雄粽,大家記得找機會試試不一樣的粽子喔。 阿芳也在這裡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