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我糗到了! 今天看到倫敦大火怵目驚心,倫敦當局的救災遭遇如此大的挑戰,我關心台灣的消防單位有沒有藉機檢討消防能量與救災能力?
結果發以下的訊息給陳文龍署長:
//
陳署長:倫敦大火怵目驚心,我關心如果同樣情形發生在台灣的城市,以各城市的消防設施與消防人員而言,有沒有能力因應,以減少災害?
另外,消防署實施的訓練內容,關於如此的高樓大火,如何搶救?SOP為何?
請署長就以上問題,盡速給我一個報告。
管碧玲 卻很快得到署長回訊,結果此文龍非彼文龍。我糗到了:
//
回報委員:您要問的是消防署陳文龍署長,我會轉給他,請多指導,謝謝!營建署許文龍敬上 請原諒我,畢竟是認真監督政府的委員,出糗,就請多多包涵喔~~
圖片
留言
  • May May
    通訊錄 台頭要建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