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海洋委員會
繼續 #正向防疫
分享 海洋委員會
「守到最後一刻」小朋友暖心寄口罩<br>  <br> 疫情緊張時刻,相信有許多人跟小編一樣,每天都會關心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匯報最新情況,今天在記者會尾聲,指揮官突然拿出一名南部10歲小朋友寄給他的神祕信件,甚至暖心寄了口罩給他,緩緩又溫柔地念出童言童語的字字句句。<br>  … 更多<br> 「疫情指揮中心的各位:最近2019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造成全球大流行,台灣也剛破二百五十個病例2人死亡,因為台灣有抗SARS的經驗,所以台灣這一個多禮拜暴增的病例都是境外移入。謝謝你們在第一線,所以我們都很健康,很放心,希望您們也跟我們一樣身體健康,我們不管什麼時候都一定會在您們的背後幫您們打氣,不管什麼時候我們一定會和您們守到最後一刻,幫您們打氣到最後一刻,我們一定一定要戰勝新型冠狀病毒。」<br>  <br> 字裡行間不外乎是這位小朋友謝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團隊守護著大家,連小孩子都知道要撙節使用口罩、要幫助他人,實在令人感動。<br>  <br> 呼籲各位朋友,多點愛,台灣更美好,不分年齡層,請大家一起配合國家防疫政策,互相幫助,共同對抗病毒!台灣必能一一克服各種困難,冬必為春! 衛生福利部<br>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留言
  • Lin Junglan
    小孩都知道衛福部的辛苦
    很感動!台灣好國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