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防疫即時報報 最新消息:3月12日到3月18日可 #上網預購口罩。
口罩實名制2.0版試營運囉!3/12-3/18 可使用健保卡或自然人憑證登入平台、也可藉由健保快易通行動APP進行口罩預購。
⭐ 只有成人口罩
⭐ 預購登記截止日為3月18日,不受身分證尾數限制。如果登記人數過多,3月19日會隔天公開抽籤,所以不用搶在第一天登記。
⭐ 7天3片,每片5元,另每筆訂單需自付7元物流處理費,成功預購者於3月19日收到繳費通知簡訊。 ⭐ 成功預購者可於3月26日至4月1日持健保卡或系統發放的購買憑證前往超商門市領取 (可代領)。 #口罩新資訊
圖片
留言
  • 武藤光一
    小編我瞭解了!謝謝妳的提醒👍🤗😊晚安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