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勤洗手 #保持社交距離 #正向防疫
#清明連假衛福編編每天都在家做好幾組運動喔 🤓這張照片,好像是 海洋委員會 小編本人(爆卦)
分享 海洋委員會
宅在家也能拯救世界<br> 真的不是一個笑話<br>  <br> 全球確診人數突破133萬,逾7.2萬人死亡,防疫沒有鬆懈的一刻,需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現在宅在家正夯,不出門也能拯救世界,身為一個宅宅也可以驕傲的大聲說出,我就「懶」~~~阿不是啦,是我就「宅」~~~<br>  … 更多<br> 宅在家可以完成很多事,例如追劇、網購、打遊戲、玩桌遊、學會做菜、環境大掃除等等,增進家庭及親子關係,光明正大當個吃貨,缺點大概就是會像這張圖那樣,肚子會越來越大,適時鍛鍊身材也是很重要的!<br>  <br> 呼籲各位,連假期間曾到人多景點的朋友,請自主健康管理14天,避免出入人多場所,並於上下班或外出期間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室內1.5公尺以上、室外1公尺社交距離,身體如有不適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家人<br>  <br> #這真的不是小編肚子這真的不是小編肚子這真的不是小編肚子<br> #我本來就很宅 #樂於宅在家<br> #正向防疫 #為台灣祈禱
留言
  • 劉子瑀
    @{陳亭妤|100000348132709}宅女變英雄就靠現在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