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重要訊息
#身心障礙證明重新鑑定 #延長時間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分享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重要訊息 #身心障礙證明重新鑑定 #延長時間 👉️身心障礙朋友,您最近要辦理重新鑑定,但又不敢到醫院去嗎?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策略,減少身心障礙者出入醫療機構等高風險場域,如果您的身心障礙證明在109年8月31日(含)之前到期須到醫院重新鑑定的話,政府會統一將辦理重新鑑定及需求評估之完成期限延長至109年10月31日,您可以選擇較適當時間再到醫院進行重新鑑定。 🌻… 更多另外,如果您是原本就已經跟地方政府申請重新鑑定及需求評估辦理時間延長的民眾,也一樣可以再延長到109年10月31日。 ✅各地方政府將以書面通知,屆時請記得持原證明至鄉(鎮、市、區)公所辦理效期延長註記,才能夠以原證明繼續相關權益。 ✅如有進一步的問題,可洽各地方政府社會局(處),或致電1957福利諮詢專線。 #1957福利諮詢專線
留言
  • Angel Lou
    如果只是拿醫生開的慢性處方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