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堅持向前行 改革大步走】 我所提案的卸任總統副總統的禮遇金,從25萬、18萬減為8萬,在立法院完成初審後,陸續接到民眾打電話來支持,讓我們更有動力堅持下去! 國民黨說這是一時興起的修法,甚至官官相護馬英九。但國民黨委員可能忘了,當初卸任總統禮遇條例並不包括副總統,卻為了連戰卸任在即,修法讓副總統卸任也可以享受禮遇。 現在的台灣,追求的是公平公義的社會,禮遇金的調整不是在追殺哪一個元首,更是要符合社會期待、又能真正尊重台灣元首,而不是浪費及奢侈。台灣總統副總統卸任的禮遇,一年都還有辦公事務費、保健醫療及安全護衛等。我們對待卸任總統,絕對不是「只值8萬元」!
圖片
留言
  • 吳羚
    今天節目中有特別提這件案子,也為世芳姐和小段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