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海洋委員會
#感謝醫護人員 #臺灣加油
#正向防疫
分享 海洋委員會
如果你是醫護,會怎麼想?<br>  <br> 清明連假剛結束,許多民眾都趁著假期到處走走,甚至擠爆各個觀光景點,別說要保持社交距離了,還可以看到有許多人沒有做好防護措施,連口罩都沒戴,實在令人憂心。<br>  <br> 自疫情爆發以來,陸續發生便當店拒送便當到醫院、房東拒租屋給護理師等事件,連不是最前線的護理人員都受歧視,還波及子女被排擠,醫護人員也有家人,醫護的熱忱、醫療能量還剩下多少可以消耗?<br>  … 更多<br> 「為了你我堅守崗位,為了我請你堅守在家!」大家能做到嗎?謝謝辛苦付出的醫護人員,共體時艱大家要互相體諒盡量減少去公眾場合,將心比心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彼此!<br>  <br> 每個人不妨捫心自問,你的螺絲有拴緊了嗎?<br>  <br> #防疫每個人都是關鍵 #正向防疫<br> #stayhome #prayfortaiw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