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郭瑤琪前部長聲請非常上訴 正義等待伸張】 聽到最高檢同意郭瑤琪前部長聲請的非常上訴,我感到非常安慰,總算對正在與癌症對抗的郭前部長有一點慰藉,也希望法官應秉持證據客觀、公正判決,儘速還原清白,避免冤獄,讓正義能夠看見曙光。 郭瑤琪前部長的案件飽受爭議,檢方自始至終都拿不出2萬美金的證據,且共同被告證詞前後不一,卻仍被採用,使郭前部長含冤入獄,令人不解。 我想,若證據不足就草率定讞,社會大眾不會接受的,期盼提起非常上訴後,法官可以秉持公正判決,使公道得以真正獲得伸張。
超連結 M.NOWNEWS.COM

郭瑤琪案最高檢提非常上訴 劉世芳表肯定

針對前交通部長郭瑤琪聲請非常上訴,最高檢同意向最高法官提起非常上訴一案,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25)日表示,非常支持郭瑤琪的案子提起非常上訴,也呼籲法官應該秉持證據客觀、公正判決,儘速還原清白,避免冤獄,讓正與癌症搏鬥的郭前部長可以得到正義的慰藉。
留言
  • 毛建宗
    我們每天都製造很多的垃圾,但我們有想過這些垃圾去哪裡嗎?我們所知的是丟進垃圾車、回收車,然後後面的事我們好像就不關心了。… 更多垃圾當然要經過再處理才能掩埋,所以必須進到焚化爐焚化,焚化後殘餘的爐渣才拿去掩埋。所以我們所知道的掩埋場並不是直接用來掩埋垃圾,而是掩埋處理過的爐渣,以嚴密的隔絕設施確保他的安全,並嚴格控管掩埋物的狀況。台灣現在面臨的問題就是掩埋場不足,焚化爐超過負荷量,所以我們需要更多的垃圾處理設施,才有辦法應付每天製造的垃圾,以及各種事業廢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