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從民國82年以來,政府便開始不斷地向毒品宣戰,嚴厲掃毒,雖然有一定的成效,但整體毒品問題的改善卻相當有限。
從最早期的鴉片、海洛英、安非他命,到近年的搖頭丸、K他命等新興毒品充斥臺灣社會,有關毒品危害防制遂成為政府不得不面對的議題。
毒品經營現已經朝國際化、組織化、專業化、集團化、科技化、網絡化、全球化去發展,也由於毒品問題具有多面向性,致檢調查緝困難。
在毒品衝擊之下,現階段台灣所面對的是一個吸毒人口年齡不斷下降、再犯率高、吸毒衍生的社會問題層出不窮,21世紀的台灣,儼然毒品氾濫已成為一個揮之不去的夢魘。
我國毒品政策與相關處遇措施是否足以因應新興的毒品威脅,恐怕有值得討論的空間。 #行政院向毒品宣戰 #毒品 #公聽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