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陳菊 (花媽) 市長: 昨天在災害復原中心,花媽主持第九次會議,感謝市府團隊的用心和相關單位的協助。接下來還有受災戶災害救助金等之申請發放要在本週完成調查,下週發放;以及後續災區垃圾清運及清潔、消毒工作要進行。再度感謝所有人的付出,及關心高雄的每一個人。我們要繼續加油!
超連結 KCG.GOV.TW

歡迎光臨~高雄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內容

【高雄訊】凡那比颱風高雄市災後復原工作,在市府及各界的全力投入下,已陸續恢復正常,不過高雄市長陳菊仍絲毫不敢鬆懈,今(23)日下午3時於災害復原中心,主持第九次工作會議,指示市府相關局處務必全力以赴,盡力將事情做到最好,尤其是環境清潔與消毒,避免登革熱疫情擴大。她也再度感謝國軍等單位的大力協助。 高雄市凡那比颱風災後復原中心持續開設,陳市長於會議中,感謝市府相關機關全力投入人力、物力,進行復原工作,此外,受災戶災害救助金等之申請發放,各區公所應於本週完成調查,希望在下週能開始發放。 由於天氣酷熱,陳市長亦特別重視後續災區垃圾清運及清潔、消毒工作,指示環保局及衛生局務必迅速確實進行,必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