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海洋委員會
#兒童節快樂
#防疫小漫畫
分享 海洋委員會
大家好~初次見面~我叫做小海<br> 防疫當前,宅在家看看漫畫也能拯救世界!<br>  <br> 清明連假各大旅遊景點都是滿滿人潮<br> 就擔心疫情出現防疫缺口<br> 兒童節就別把兒童帶去人擠人的地方了<br> 在家陪他玩或去空曠的戶外散心<br> 或是宅在家看看我們兒童節漫畫<br>  <br> 前陣子是 #國際海豹日… 更多<br> 就用海豹(小海)來當今日兒童節的主角<br> 一起來欣賞短篇輕鬆小品吧!<br>  <br> 呼籲各位朋友<br> 保持室內1.5公尺及室外1公尺以上之社交距離<br> 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則應配戴口罩保護自己及他人<br>  <br>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盡全力守住台灣<br> #謝謝每一個願意配合的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