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一早來茄萣興達港探望好久不見的郭常喜老師。 郭老師是我在擔任文化局長就熟識的好朋友,他是台灣的國寶級的鑄劍大師,鑄造的刀劍就是拿來拍攝李安的「臥虎藏龍」的青冥劍。 郭老師為了技術傳承,陸續收了習藝的徒弟,也設立兵器藝術文物館讓民眾了解刀劍之美。就是郭老師對鑄劍技藝的執著與情感,深深感動了我,照片中這個加拿大年輕人,跟郭老師學藝三年,我手中這把有美麗團案的菜刀,他已經會做了。 我跟郭老師說,未來如果我擔任市長,我要把駁二規模擴大,連結到亞洲新灣區,發展「亞洲文創矽谷」。讓高雄文創產業起飛,以達到國際觀光的條件,我也很謝謝郭老師對我理念的支持,郭老師對我勉勵有加,很愉快的拜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