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幹事長蔡煌瑯抨擊:最近民生物品飛漲,波蘿麵包一個從22上漲到25元,小朋友喝的奶粉從739元飆漲到949元,衛生紙一包從13.9元到16.63元,糖價由一公斤28元上升到36元,尿布一片從8.3上漲到9.8元,馬英九每天帶著紅標米酒作秀,嘻嘻哈哈,連「共軍飛越中線」、「美國擊斃台灣船長」都不聞問。他提醒總統:「米酒降價是立院提案修法通過的,老是要搶沾光的個性要改一改,光喝米酒不能飽!」… 更多
書記長翁金珠表示,貧富差距愈來愈高,底層民眾生活,扣除食品開支,再加上繳付學費,所剩無幾,生活如此艱苦,馬英九有看到嗎?還是只在意自己的民調下降?
立委陳明文說,「馬英九著米酒露面,好像在有獎徵答,乾脆去推銷米酒、當公賣局長算了!」 報告馬總統,是不是報紙沒寫,所以你不知道「萬物皆漲只有米酒降」這件事情?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