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恭喜美商「科林研發」,投資台灣投資到得獎啦!
  
「科林研發」是全球前三大的半導體製程設備供應商,他們在台灣深耕20多年,不僅在產業發展上投資,還投資超過10億元,設置「亞太全球技術訓練中心」,並與台大、交大等學校合作,積極培育半導體人才。
  
歐吉桑 #沈榮津 部長也特別頒發「#經濟專業獎章」給科林研發的詹寧斯全球營運資深副總裁,感謝他們對台灣半導體產業的貢獻。
  
接下來,像台積電、美光、華邦電還有力晶電等半導體大廠,都要擴大投資台灣,總投資金額高達新台幣2.72兆元。透過這一波投資,我們要繼續吸引擁有半導體關鍵設備及材料的外商,強化關鍵技術,維持台灣半導體產業在世界的領先優勢!
分享 經濟部
恭喜美商「科林研發」,投資台灣投資到得獎啦!<br>   <br> 「科林研發」是全球前三大的半導體製程設備供應商,他們在台灣深耕20多年,不僅在產業發展上投資,還投資超過10億元,設置「亞太全球技術訓練中心」,並與台大、交大等學校合作,積極培育半導體人才。<br>   <br> 歐吉桑#沈榮津 部長也特別頒發「#經濟專業獎章」給科林研發的詹寧斯全球營運資深副總裁,感謝他們對台灣半導體產業的貢獻。<br>   <br> 接下來,像台積電、美光、華邦電還有力晶電等半導體大廠,都要擴大投資台灣,總投資金額高達新台幣2.72兆元。透過這一波投資,我們要繼續吸引擁有半導體關鍵設備及材料的外商,強化關鍵技術,維持台灣半導體產業在世界的領先優勢!
留言
  • 陳燕陵
    經過3年多來的急救急診,台灣終於回復生機,不要再被鎖進中國裡了,被鎖進中國的下場就是會讓世界真的遺忘台灣,產業回台,讓台灣經濟超越巔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