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2017/10/12 教育及文化委員會 一、學校營養午餐採購法不能一併適用做處理
二、建立原住民體育人才資料庫
三、花蓮體中改隸國立東華大學附屬體育高級中學可行性 (請部長) 部長,10月5日本席針對學校營養午餐採購法質詢了次長,請問部長:次長有跟您做報告嗎?
本席認為營養午餐的採購法要因地制宜,都會區有都會區作法、原鄉有原鄉作法,像是就地取材,不僅降低運輸成本亦能降低碳排放量。… 更多 (請體育署署長) 部長、署長,世大運已經結束了,針對我們選手的表現請部長及署長用一句話來形容? 我們看見選手們奮力地在場上爭取佳績,也看見了許多得牌好手多為原住民孩子,本席要提醒部長及署長:世大運結束後,本席辦公室有向體育署索取「世大運原住民選手名單」,但是本席發現體育署給予的名單漏掉許多!
我們再來看簡報上的照片,這是鄭天財委員辦公室製作的,雖然有幾位選手名單也漏掉,但是體育署所漏掉的名單在這張照片裡可以補足。因此,本席只好將這兩份資料彙整起來才能看到完整的資料。 本席強烈地建議「建立資料庫」,部長、署長您認同嗎?
請體育署一個月內提出改善報告。 署長,現在本席要與你做個小測驗,請署長回答簡報上的選手是哪個項目奪牌、哪一族、哪裡人。
1、郭婞淳:女子舉重58公斤級金牌、阿美族、台東人。
2、洪萬廷:女子舉重69公斤級金牌、卑南族、台東人。
3、宋青陽:滑輪溜冰3000公尺接力金牌、排灣族、台東人。…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