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2019年投資台灣大爆發的意義有很多,其中有一個關鍵,就是帶動整個產業鏈大移動。我們從台商製造,再次回到台灣製造的時代!
 
#大咖台商紛紛回台投資
 
過去幾十年,我國的資金產業大舉西進,成為台灣出貨,到中國組裝,然後再外銷的模式。今年不一樣了,政府大力歡迎台商回台,美中貿易戰也加速大咖台商回台投資的腳步,台商回台投資一再突破原來設定的目標,已經突破七千億元。
 
#帶動上中下游產業鏈大移動
 … 更多
更關鍵的是,台商回台帶動一整個產業鏈的移動,原本要出貨到中國的根留台灣企業及中小企業,可以跟著台商回來升級轉型,拓展新商機的腳步,接棒投資台灣,現在,大家都在台灣製造生產,然後直接外銷到全世界,也讓 #台灣製造 在世界上,更加不可或缺。
 
#台灣製造越來越關鍵
 
整個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到目前為止,已經有278企業,要投資8,332億元。而且,後續還有85家企業,其中很多是中小企業,繼續排隊要投資台灣。台灣製造可以帶動就業、升級跟繁榮,更完整的產業供應鏈,可以讓台灣繼續邁向 #高階製造、#高科技研發、#半導體先進製程 及 #綠能發展 四大中心。
分享 經濟部
2019年投資台灣大爆發的意義有很多,其中有一個關鍵,就是帶動整個產業鏈大移動。我們從台商製造,再次回到台灣製造的時代!<br>  <br> #大咖台商紛紛回台投資<br>  <br> 過去幾十年,我國的資金產業大舉西進,成為台灣出貨,到中國組裝,然後再外銷的模式。今年不一樣了,政府大力歡迎台商回台,美中貿易戰也加速大咖台商回台投資的腳步,台商回台投資一再突破原來設定的目標,已經突破七千億元。<br>  <br> #帶動上中下游產業鏈大移動<br>  … 更多<br> 更關鍵的是,台商回台帶動一整個產業鏈的移動,原本要出貨到中國的根留台灣企業及中小企業,可以跟著台商回來升級轉型,拓展新商機的腳步,接棒投資台灣,現在,大家都在台灣製造生產,然後直接外銷到全世界,也讓 #台灣製造 在世界上,更加不可或缺。<br>  <br> #台灣製造越來越關鍵<br>  <br> 整個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到目前為止,已經有278企業,要投資8,332億元。而且,後續還有85家企業,其中很多是中小企業,繼續排隊要投資台灣。台灣製造可以帶動就業、升級跟繁榮,更完整的產業供應鏈,可以讓台灣繼續邁向 #高階製造、#高科技研發、#半導體先進製程 及 #綠能發展 四大中心。
留言
  • 張仕育
    力挺台商回流台灣製作20萬輕鬆上手解決缺工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