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小編特搜✨
「#2017智慧城市展」今天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
📲現場除了有許多智慧應用軟、硬體搶先亮相!還有不少智慧醫護應用展出,像是可監測家中老人生理狀況的「智慧衣」,可與主機串聯,每日紀錄身體狀況。充分體現智慧科技,讓你聰明生活! 🚩展覽時間:2/21~24,10:00~18:00(售票至17:00)
🚩展覽地點: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展場地圖:https://goo.gl/c1k6xj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穿上這背心 老人獨自在家沒在怕 |

「2017智慧城市展」以物聯網建設智慧城市為主題,將於2/21~2/24於南港展覽館開展,今舉辦展前記者會,宏碁、大同公司及遠傳電信等大廠搶先亮相不少智慧應用軟、硬體。現場有不少智慧醫護應用展出,遵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