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讓孩子有個安全的運動環境! 今年全中運雲林健兒們奪下多面獎牌,為雲林爭光,但許多國中小的操場、籃球場等運動場地缺老舊,甚至破損嚴重造成學生受傷。礙於地方財政困絀一直無法全面性允諾整修,昨日特邀體育署張科長、縣府體健科賴科長、縣議員江文登、吳滄得、古坑鄉長黃意玲一行共同會勘,林頭國小校長曾智豐、華南國小校長陳清圳、東和國中校長尹再添等均向張科長一行說明學校操場整修的迫切性,希望維護使用者及學生的安全。 會勘後本辦會積極向中央爭取跑道改建經費,提供學童完善的運動場地,讓他們可以無慮安全的運動,也可以使社區居民有優質的休閒空間。
#校園環境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