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Dpp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中國人短期居留快速暴增---承認學歷威脅白領就業!侵蝕台灣高教! 原本通過大陸學歷採認是指「申請來台地區就讀之大陸地區人民、申請於核准在境外開班就讀之大陸地區人民、經許可在台停留之大陸地區人民」等3項,但是教育部公佈的行政命令卻增加了【經許可在台居留之大陸地區人民、經許可在台定居之大陸地區人民】等3項,不管來台目的是什麼,只要來台停留就可以認證?只要陸客來台停留幾天,教育部都開放辦理認證? 這已經超越母法立法要旨!教育部無限擴大認證範圍,只要大陸地區人民一到台灣,就可以申請認證?以後大家都組團來辦理學歷認證,再組團來考只要學歷被認證就能考的技術士專業證照?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