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又開始捕風捉影囉!這是選舉手法的一招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717/1162321/
台南市九合一選舉 陳亭妃搶市長妹爭立委 1、這不知是誰故意放出的消息,真的是空穴來風,我們姐妹已經很久沒有一起跑行程,從過去到現在,我在國會開會時,妹妹一直協助在地方跑行程、服務,這是一直以來都沒有改變的,尤其最近為了市長初選,行程的範圍更廣,能碰在一起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
2、民進黨選舉有一定的機制,不是說誰要給誰就可以,真的是太抬舉我們了。
超連結 WWW.APPLEDAILY.COM.TW

台南市九合一選舉 陳亭妃搶市長妹爭立委 | 即時新聞 | 20170717 | 蘋果日報

明年地方九合一選戰白熱化,由於現任台南市長賴清德任期屆滿不能再選,目前民進黨內爭取市長寶座已出現「七搶一」態勢。至於市議員、里長、立委選區都要重新劃分,立委也可望新增一席,因此若是現任立委出現,一口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