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海洋委員會
#每人都是防疫重要的一環
#臺灣加油
#謝謝所有第一線的防疫人員
分享 海洋委員會
把自己顧好 就是把家人及社會顧好<br> 每人都是防疫最重要的螺絲釘<br>  <br> 昨天網路流傳阿中部長是雙胞胎,而且輪流上班難怪都不會累,據部長回覆說脾氣不好的是他的弟弟啦,小編特別花了1天時間查證,不管是立法院、桃園機場、每日記者會等,真的到處都有阿中部長的身影,難道真的是這樣嗎<br>  <br> 不管事實真相如何,小編認為阿中部長就是阿中部長,因為有他帶領著防疫團隊,所以今日台灣防疫有成,未讓疫情擴大,防疫物資也有餘力救助其他國家,感謝所有參與防疫的每一個人。<br>  <br> 呼籲各位朋友<br> 配合防疫措施,不要趴趴走,除了會被強制安置外,還會被加重處罰,每人都是防疫最重要的螺絲釘,只要栓緊,防疫就會成功。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br> #謝謝所有協助防疫的人<br> #謝謝每一個願意配合的你
留言
  • Peiyu Chuang
    一個月前大家也還不是不相信美國會走上這條死亡之路。
    都得癌症不把它割掉還與有榮焉。放任歐美入境無症狀感染回家。
    … 更多 別人破千,我們幾十個很驕傲嗎?別人破萬,我們339很驕傲嗎?別人破十萬,我們上千個很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