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發文時間:2020/04/02
❗4月3日起,入境旅客若過去14天內有症狀,應配合採檢,並依指示至指定地點進行居家檢疫❗
#指揮中心快訊
⭐衛生福利部 LINE@:https://lin.ee/24imWWE
⭐衛生福利部 Twitter:https://twitter.com/MOHW_Taiwan
 
✏… 更多國際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明(3)日起,過去14天內有發燒或呼吸道等症狀之入境旅客,除應配合於機場或醫院採集檢體外,旅客應依指示搭乘防疫車隊至指定地點執行居家檢疫措施,以共同維護國內防疫安全。
>>>http://at.cdc.tw/3gc4D7
 
#防疫最前線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
#謝謝臺灣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臺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張瑞鶯
    很感謝你們防疫辛苦
    但我有個建議。宣傳文宣不要狗貓。的圖像。這會讓些市民以為貓狗有關傳疫。回害了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