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新創要去哪尋找資源?要如何走向國際?
台灣新創家前進國際,強化與矽谷鏈結的好機會,就在3/1舉辦的「翻轉新創,前進國際—新創團隊前進矽谷說明會」,現場將說明 2017 年亞洲.矽谷新創活動及獎勵補助辦法、育成單位合作機制、資金媒合會和新創輔導資源等,擴大創業交流、激發創意火花,快來報名這一場👉https://goo.gl/r93mM7
📅日期:3/1(三)13:30~16:00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1樓(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11樓)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翻轉新創,前進國際」-新創團隊前進矽谷說明會

由科技部推動成立之台灣創新創業中心(TIEC),配合亞洲•矽谷政策方向,將與國內新創育成單位合作,於今年辦理三場資金媒合會,結合IoT新創論壇及台灣新創圈各種管道,推動台灣新創家前進國際與矽谷鏈結。謹訂106年3月2日(四)舉辦「「翻轉新創,前進國際—新創團隊前進矽谷說明會」,由台灣創新創業中心與台灣新創競技場(TSS)共同辦理,說明TIEC選拔辦法、育成單位合作機制、資金媒合會和新創輔導資源等,期望擴大創業交流及資源整合,激發創意火花,進而強化台灣新創圈與矽谷之鏈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