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又要想梗又要看資料的每週特派員雅婷,
在本週的假軟萌真硬派 #教育萌週報
要為大家帶來以下幾則血汗跟誠意都破表的重要訊息( • ̀ω•́ )
 
1️⃣青年署RICH職場體驗網陸續開放見習名額
想到新創公司或公部門體驗學習就趁現在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https://rich.yda.gov.tw/
2️⃣救生員證書效期延長一年
今年度1/20-12/31救生員證書已經到期或快到期的你… 更多
受到疫情影響無法順理完成證書延期嗎?
政府已經先幫你延長1年囉!
未來想繼續救人還是要完成規定的複訓及安全講習時數👉https://reurl.cc/9EVRkn
 
臺灣愛迪生系列未完待續,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σ՞ਊ ՞)σ
🔌防水插座插頭組
下雨天忘記拔插頭怕遇水漏電、走火?宜蘭學進國小的同學們包你心安,透過插頭「遇水逃脫」的特殊設計,淹水的時候插頭就會自動脫落,不再擔心用電危機。
💊定時餵藥音樂器
爺爺奶奶容易忘記吃藥的話,讓高雄東光國小的同學來幫你一把,結合藥盒與語音提醒功能,就像聽廣播一樣,讓長輩用最熟悉的方式記得吃藥。
🥚雞蛋保鮮印章
高雄鹽埕國中的同學們利用天然成分印泥,與酸鹼反應產生的變色效果,讓你買完蛋回家蓋個章,不再忘記雞蛋什麼時候過期。
 
本週報導告一段落,我們下週再見(¯﹃¯)
記得用讚和分享抖內雅婷(手比愛心)
圖片
留言
  • 許靜婕
    媽媽我會自己買口罩,不需要麻煩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