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阿中部長致社工夥伴
#衛福編編懇請大家讀完並分享
#4月2日社工日
 
✉致社工夥伴
 
👨這次的疫情來得又快、又猛。每個人,無論是一般民眾、醫療人員,或我們自己,都在生理、心理、以及情緒面臨及承擔著不同的焦慮與壓力。
 
👨… 更多社工除了每天既有的繁重業務外,還參與醫療照護團隊,提供就醫病人及家屬社會需求照護和溝通等相關服務;在社區中關心及照顧民眾的身、心健康;整備人力和防疫物資;到宅或視訊訪視、宣導正確的防疫觀念、專線值班、依據感染管控政策調整專業服務等各項防疫工作。在此向勇敢且辛苦的各位表達最深的敬意!
 
👨感謝親愛的社工夥伴在這段防疫期間的辛苦與付出,讓我們彼此關懷與照護,在這段艱辛的過程中相互陪伴。衛生福利部與您一起走過這次的挑戰!
 
#台灣加油
#正向防疫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謝謝所有協助防疫的人
#謝謝每一個願意配合的你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防疫期間,各行各業的人都在不同崗位上,用自己的方式守護著我們,除了感謝還是只有感謝!

    我們繼續 #正向防疫,#臺灣加油

    … 更多 連假大家好好休息,衛福編編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4月2日是社工日,再次向所有社工夥伴表達敬意!

    by 衛福編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