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培訓長照人力 榮總扮演領頭羊】 未來十年長照需求人數推估在66萬人至100萬人左右,照顧服務員的人數推估約3萬9千人至5萬7千人,照服員的人力極須加緊填補,才能滿足長照政策推動的需求。 退輔會轄下有三家榮總及各地分院、榮民之家,對於年長者的照服可以提供相當的資源,世芳今天質詢退輔會主委李翔宙,要求他們必須積極協助,讓更多人可以取得照服資格,以彌補照服人力不足及區域失衡問題。
圖片
留言
  • 朱培豪
    劉世芳 委員 不就是未來想選只有資工局沒有勞工局的高雄市長人選嗎?
    果然很符合啊!還沒參選已經在為資方服務了
    http://disp.cc/b/163-a3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