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蔣宋美齡要求李登輝不要換掉參謀總長(郝柏村) 李登輝總統,今天在演講中,說了一個秘辛。他說當年為了軍隊國家化,準備把郝柏村拔除參謀總長的位子,讓他去當國防部長。 結果,這件事,驚動了蔣宋美齡。李總統說:蔣宋美齡把他叫到士林官邸,告訴他說,國家安全很重要,軍隊負責國家安全,千萬不要換掉參謀總長,否則是很危險的。 李登輝總統說,他當時假裝聽不懂蔣宋美齡的口音,他跟蔣夫人說,你的上海話我聽不懂,是不是請你用寫成一個報告給我~~~李總統說:這份報告現在還留著。 我認為,國史館館長,要趕快去找李總統,因為這個文件,要爭取列入國家歷史文化資產的保存。
圖片
留言
  • 陳勝華
    能跟我們最敬重的李前總統!同台!管媽妳好有福氣哟!有李前總統的加持!未來的市長!非你莫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