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郝市長說,辦世大運是行銷台北的好機會,但真的到國外去宣傳時,卻發生文宣品英文字母拚錯的窘境,而且拚錯的是活動名稱「university」!全北市上下公務員的英文程度難道連國中程度都不如嗎?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摺頁字拼錯 宣傳世大運險鬧笑話

〔記者劉榮/台北報導〕二○一七世大運預算幅度屢遭批評,台北市長郝龍斌上月率團出訪歐洲,利用出席全球體育高峰會(global sport summit)並發表演說,但當天北市體育局預先準備的英文版文宣摺頁,竟連最基本的世界大學運動會 「World University Game」中的University都拼錯,少了一個字母i,一直到郝龍斌上台演說前一刻才發現,隨行人員緊急回收所有文宣,才免於釀成國際笑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