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由中國文化大學台中教育中心所舉辦的「華語微光講座」 將於1/15(日)邀請陳玉明老師,演講華語漢字教學與實務課程。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逕至活動網站報名
http://my.sce.pccu.edu.tw/Taichung/Detail.aspx?ProdId=6C18_A6010&Source=Search&SourceKey=3785&CataId=0202
分享 華語教師在職培訓:華語微光系列講座──和 Joyce Chen 。
陳玉明老師主講的華語漢字教學與實務下週日1/15開課啦~~<br> 目前報名踴躍,尚有名額,歡迎有興趣的大家到下列網址報名喔! 🌟🌟🌟華語漢字教學與實務為2016推出的第一季微光系列講座的最後一場!!全新第二季華語微光講座將在2017年3月再度跟大家見面喔。請大家鎖定粉絲頁公告。 http://my.sce.pccu.edu.tw/Taichung/Detail.asp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