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集合啦!考生甄試會!📚
明天就要開始大學申請入學的 #甄試 囉ξ( ✿>◡❛)!
教育部已經通知各大學在辦理甄試時的處理原則,落實防疫:
🔸試場環境已消毒並保持通風
🔸配合體溫量測:有症狀需配戴口罩,至預備試場應試
🔸注意學校口罩配戴規範
①無法維持社交距離須全程配戴
②配合規定拉下口罩查驗身分
🔸休息時留意社交距離:學校適時管控人數
🔸考生交通往返需留意相關防疫措施… 更多
  
提醒各位同學,各所大學的防疫規範不盡相同,想要搬到大學裡居住,就要注意聽應試的學校,狸克廣播講的防疫措施喔!
  
在重要的升學與防疫時刻,謝謝學校人員辛勞的安排、考生的配合(*´∀`)~♥
各位考生加油٩(。・ω・。)و
圖片
留言
  • Shao-chun Cheng
    大家都知道五月七月的考試要預防,所以已經在訂規定,這一點很棒,不過不曉得大家知道嗎?五月初全台各縣市幼兒園招生登記即將開… 更多始,政府沒有相關預防規定,現場報名的安全距離,還有設備也沒有提早規劃,還有四月底也會有一週的家長開放參觀,現在不鼓勵家長入校園,卻讓更多還沒有入學的學生家長進入學校,這樣子怎麼有效預防?
    目前都已經開放網站參觀,可否取消進入校園參觀?
    台北等縣市已有線上招生登記,現場登記的方式有沒有更簡單減少人群接觸的方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