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馬總統忘記看報紙了?主場館的管理權還是屬於行政院的, 顯見馬總統對中央政府的治理能力十分無力。 另外,也提醒馬總統,行政院長【吳敦義去年允諾,主場館將由體委會移撥高雄市政府管理,未來3年,中央每年將編列4000萬元預算補助。】也照慣例跳票了!
超連結 NOWNEWS.COM

馬批世運主場館「蚊子館」 菊營嗆:讓我們接手吧!---NOWnews高雄市

(記者何沛霖/高市報導)馬英九總統4日下午在選舉造勢場合批評世運主場館是「蚊子館」,陳菊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天麟回應,馬總統似乎忘了,主場館的管理單位是行政院體委會,而且,體委會一直百般刁難,不願移撥給地方。趙天麟強調,之前市府協辦的五月天、RAIN演唱會,造成轟動,如果總統也認為體委會把主場館搞成「蚊子館」,就讓市府來接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