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不僅是廣告台詞
更是推動「智慧城市」的核心價值!
☁️例如:桃園的「智慧消防」系統,將災害資訊整合與電子化,讓救災更有效率;嘉義市則整合無所不在的物聯網服務,打造完善的智慧健康照護。 🔎想了解「智慧城市」如何透過智慧科技彙整分析大數據,帶給居民更便利的生活❓
✨ #2017智慧城市展 將在2/21登場!✨
➡️來自29個國家、54位智慧城市首長與代表出席盛會
➡️200家廠商展出900個攤位
➡️智慧建築、校園、安防等⋯展現多樣智慧城市方案❗️ 🚩展覽時間:2/21~24,10:00~18:00(售票至17:00)
🚩展覽地點: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展場地圖:https://goo.gl/c1k6xj
超連結 SMARTCITY.ORG.TW

智慧城市與物聯網

留言
  • 許書榮
    這ㄇ簡單的要求都做不到 ? 還是在公家機關工程業界搞利益輸送 以前根本不用證照!創業資金門檻就可以在開放式市場做生意現在… 更多 國家只會保護用法律保護賺政府機關勞務企業免本生意企業界的無本生意廠商都不再民間市場經營 卻用法律高資金門檻入公會限制國家哪時候才會 降低創業門檻 滿街都是摩托車維修店其他簡單的水電-空調-裝潢創業門檻有辦法調高到300萬以上不準技術人員自己開都不用找生意做嗎?反倒是用高門檻保護等標案做無本生意就不在市場上經營的公司 對找生意做得技術人員 不公平! 公務人員只會騙薪資 立法委員也是行政院也是經濟部也是 澳大利亞也只是規定要有證照就可以開了 都不用找工作 等免成本的勞務標案 不準年輕技術人員自己在市場上開 反倒是用高資金門檻限制不準技術人員自己開??這ㄇ簡單的問題!行政院-經濟部-立法院回答不出來 還不知道不用改進相關法規 國家只會保護專門賺人民繳的稅金的廠商 卻不準技術人員出來自己開 卻用高資金門檻 高條件限制 保護它們這些私人利益 實在不公平這麼簡單的降低不必要的資金限制 卻做不到! 因為我戶頭有1千萬才可以開 天龍國法律 收錢一大堆理由一戶一人一家6口一人要繳30萬15年要繳180萬給政府做公務人員退休金一個月領10萬花 我都有收據 政府追繳單 我都拿得出來 我都沒有亂講話 政府就是這樣做 養你們公務人員18%一戶一人一家6口一人要繳30萬15年要繳180萬給政府做公務人員退休金一個月領10萬花 我都有收據 政府追繳單 我都拿得出來 我都沒有亂講話 政府就是這樣做 養你們公務人員18% 垃圾 % 垃圾% 垃圾% 垃圾% 垃圾 錢是領最多的健保750 國民年金880 錢還來啊 小偷政府ˋ不得好死健保750 國民年金880 錢還來啊 小偷政府ˋ不得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