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改革腳步不停 堅守民主價值 】 執政,誰不想走在平坦舒適的康莊大道上,又有多少人願意選擇改革變動的崎嶇小徑。台灣的進步停滯太久了,人民的期待鞭策著我們守護民主與改革的價值,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堅持改革的決心,沒有停下腳步。… 更多 過去一年,在險峻的國際環境中,台美及台日交流都達到最緊密的關係,無論深度和廣度都令人充滿期待,相信未來無論在安全和經濟轉型上,都將得到最好的成果。還有些複雜的內政問題,在經過透明、公開的討論後,即將完成。我很榮幸在立法院的角色上,參與其中,更期待未來能夠更多的協助蔡英文總統,為台灣的長遠利益,做出貢獻。 改革是要勇氣的,不可能無風無浪,我們相信在蔡英文總統的帶領下,循序漸進、穩定踏實,台灣必能走向更永續、進步的未來。
影片
留言
  • 周小玉
    劉世芳立委,祝你高票當,選連任成功,加油喔祝正,副總統贏得,勝利高票當,選連任成功,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