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民調是參考,朋友是永遠,謝謝好友們力挺!我們一起繼續向前行!🚈 Yahoo民調似乎在剛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截止了。… 更多   歷經昨晚半夜票數異常爆量的狀況,亭妃從領先10%到落後10%,但是不管如何,讓亭妃最感恩的還是朋友們從今天早上開始,仍不放棄地一票拉一票,就當我們慢慢拉近到只差對手2.8%的時候,Yahoo突然截止民調,讓支持者錯愕!可是無論如何,相信我們都很珍惜這個真正共同打拼過的過程,明年市長初選更需要您陪亭妃一起走!   整個過程最重要的是團隊們帶給我無比的信心與向心力,尤其是支持者讓我充滿巨大的勇氣,讓我能堅持捍衛公道的決心,面對此後邁向市長之路的挑戰💪   相信勝利的果實最終會給予善良、努力的人!還有一段長路要走,我們繼續加油! #台南自己的女兒
#陳亭妃
#感謝有您
#堅持正道
#無所畏懼
圖片
留言
  • Yuan Lin
    委員,我们沒有輸,只是有人勝之不武!加油!挺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