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昨天晚上失眠一整夜!翻來覆去都難以入睡… 投票網址:https://goo.gl/JbYVmU… 更多 昨晚陸陸續續接到好友們關心,指出Yahoo民調似乎有”不正常”的增量,趕緊監測之後發現,從晚間10:00開始到半夜2:45,至少增加近五千人投票,其中83%的票數都是投給”某位候選人”,平均每十分鐘就增加一百多票,相當不合理。不僅如此,就是這麼巧,光在大家凌晨半夜熟睡的時候,居然有大約3500個人不睡覺都在yahoo投票,也剛好投給某個候選人! 天啊!一個半夜短短的4.5個小時居然就能出現亭妃從領先10%到落後,來回20%的差距!目前民調仍在持續中,表訂7/13結束。雖然這份民調出現半夜異常爆量狀況,但我還是會秉持運動家的精神,戰到最後一刻!謝謝「真正投票」的好友們,不論結果如何,您們才是實實在在的支持、腳踏實地的行動力,前行的路上有您們,再苦也願意:) 陳亭妃,當仁不讓!
投票網址:https://goo.gl/JbYVmU
圖片
留言
  • 梁鎮杰
    對手做票也做的太假了吧,讓我更加相信之前對手所做的民調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