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想製作出好玩的配對活動其實並不難,章薇菲老師利用PPT製作出五種不同的配對活動,並且利用〈認識身體部位〉來詳細介紹各個配對活動的差異。
就讓我們跟著章老師的說明一起操作吧!
超連結 BLOG2.HUAYUWORLD.ORG

認識身體部位教學簡報及遊戲 | 章老師簡報教學

認識身體部位教學簡報及遊戲 有老師提問認識身體部位的配對遊戲,現在做幾個範例給大家參考,不過有的比較難做,建議對簡報還不熟悉的老師,請先選用簡單的製作方法。 一. 以下這教學簡報可用於課堂教學,這簡報沒有回應對與錯,數字是按鈕,按下數字會有聲音並有箭頭指向字卡,再按數字會消失箭頭,可重複再按。 製作方法是 1.用橢圓形圖案拉出一個橢圓形,用右鍵的編輯文字,打進粗體數字。2.製作身體部位的字卡,最好用右鍵的編輯文字,將文字寫進字卡中,不要用文字方塊,將文字放在字卡上。3.拉出一個直線單箭頭的線條從1到頭,動作選用出現"擦去",方向是向右。再新增動作,選消失中的擦去。4.按住箭頭線,在動畫窗格中的...
留言